我校与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3669

11月25日下午,我校与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校行政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许涛,副校长方华和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斌校董,副行长赵彩虹,副行长陈伟芳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杨擎宇主持。

首先,杨擎宇副处长简要介绍了交通银行和我校深厚的历史底蕴以及双方的合作渊源,然后介绍了出席活动的双方领导,并向与会人员表示诚挚的欢迎。

在双方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方华副校长与陈伟芳副行长共同签署《校银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我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庆生与交行上海市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人资部(退管部)总经理苗俊华共同签署《上海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党委组织部党建共建协议》。

我校长三角与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学良与交行上海市分行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应敏签署《上海财经大学长三角与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办公室合作框架协议》。

徐斌行长简要介绍了交行百余年的发展历程,并肯定了上财在财经教育领域的卓越成就。他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校银双方开启合作的起点,期待后续双方基于“着眼长远、平等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远的战略伙伴关系,共同开创校银合作典范。

最后,许涛书记代表学校感谢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对交通银行及时响应国家重大战略、率先成立交行长三角一体化管理总部等一系列举措表示高度肯定。他希望,在校银双方百年发展历史的基础上,能够共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

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沈晖,科研处处长靳玉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褚华,会计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靳庆鲁,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刘莉亚,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峰;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严肃,个金部(消保部)总经理、卡部总经理欧阳琦,杨浦支行行长陈德共同出席此次仪式。

(供稿:何雨航  编审:任斌 供稿日期:2020年11月26日)